启东市残联走进农村开展志愿服务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6年前 (2018-03-12) 2176次浏览 已收录
启东市残联走进农村开展志愿服务

3月9日,春意融融。启东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和残疾人志愿者们一起,来到北新镇万安村公共服务中心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开展维修家电、按摩保健知识宣传、理发等免费服务。

启东市残联走进农村开展志愿服务

在服务现场,市残联机关党员代表和10多位残疾人志愿者一起,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摆开服务摊点,热情服务,吸引了不少附近村民。推拿按摩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盲人按摩师顾佳佳却没有感到一丝辛苦。“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今天这日子特别高兴。”顾佳佳在一家盲人按摩店工作,生意一直不错,解决了他的生计问题。他很感谢社会对他的帮助,所以一直想做些有意义的事回报社会。
短短半天时间,市残联组织的这支志愿者小队为居民按摩20人、理发8人,维修小家电2件。参加服务的残疾人志愿者表示:“我们平常一直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今天能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特别开心。”党员代表表示:“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正是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以后要多组织、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启东市残联)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启东市残联走进农村开展志愿服务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