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恭贺启东市残联在好新闻选送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5年前 (2019-02-14) 2165次浏览 已收录

为宣传残疾人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展现我市残联在报道残疾人题材新闻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现残联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在推动残疾人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我市残联积极收集整理残疾人事业好新闻作品,推荐选送了10篇通讯信息和5个视频报道,参加南通市残联和江苏省残联举办的年度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活动。

评选结果已揭晓,我市残联选送的作品中,有1个作品荣获一等奖、1个作品获二等奖、3个作品获三等奖、4个作品获优秀奖,我市残联被南通市残联特别提名授予优秀组织奖。全省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中,南通地区共获两个二等奖,我市荣获一个二等奖;南通地区共获五个三等奖,我市荣获一个三等奖!

恭贺我市残联在南通市残联和江苏省残联举办的年度残疾人事业好新闻评选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我市残联高度关注残疾人事业宣传报道工作,紧紧围绕残疾人工作这个中心任务,落实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把服务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作为我市残联宣传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实际、贴近工作,宣传好法律法规,解读好助残政策,关心残疾人群体的生活状况,撰写和拍摄了大量反映残疾人实际生活、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优秀新闻作品,生动地刻画、讴歌了残疾人群体中的典型人物,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讴歌社会各界扶残助残的先进事迹,报道残疾人工作者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围绕爱耳日、全国助残日、国际残疾人日等一系列重要节日,做好专题报道。围绕残疾人体育赛事、技能竞赛、文艺汇演等重大活动,认真谋划,积极宣传,为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围绕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服务、法律维权和无障碍设施设等方面全面展示,大力宣传,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恭贺启东市残联在好新闻选送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