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让你单曲循环的歌曲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6年前 (2018-08-31) 2754次浏览 已收录

那些曾让你单曲循环的歌曲

在我们成长过程中,都会有那么几首经典歌曲伴随我们走过一段段难忘的岁月,当你喜欢上一首歌时,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单曲循环。早的时候,只有卡带,我们会用盘空白磁带,在录音机上把一首歌录满整盘磁带,然后一放就是一天。

再后来,我们接触了光碟,这时就可以在设备上选择单曲循环了,而现在更简单,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单曲循环。不管岁月怎么变迁,不管设备如何升级,但是我们热爱音乐的心情从未改变。

亲爱的朋友们,你有没有自己曾经喜欢的一首或者几首歌曲呢?当时有没有傻傻的把它单曲循环,一听一整天?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经历请参与下面的投票,为曾经陪伴过你的歌曲投票,也纪念我们曾经青涩的青春……

如果你喜欢的歌曲未在投票列表中,你可以在文章下方直接留言写上它,如果可以,你也可以把喜欢某首歌的理由留言写下来,讲一下关于这首歌的故事。


[poll id=”2″]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那些曾让你单曲循环的歌曲
喜欢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