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亲胜似亲,你我心连心-残友结伴看望重残伙伴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来源:黄鑫鑫等 6年前 (2018-08-21) 3448次浏览 已收录

 

非亲胜似亲,你我心连心-残友结伴看望重残伙伴

8月20日上午,陆玲玲、陈小平、高云辉、管海霞、施辉、王芹、沈滔、施玉红等众多残友,利用休息时间,甚至挤占工作时间,来到南阳镇慈光养老院看望重残朋友黄鑫鑫,在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让鑫鑫倍感温馨。

大家为鑫鑫带来了生活必须品,并到菜市场采购食材,分工合作,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得知鑫鑫生日即将到来,陈小平精心准备了长寿面,大家共同举杯,提前为鑫鑫庆祝生日。席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

据了解,类似的小型聚会,在启东残友间都会不定期举办,轻残的朋友会自发结伴到重残出门不便的残友家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交流,共同营造温馨气氛,非常有效地丰富了重残朋友的生活,让他们重拾生活的信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章来源:黄鑫鑫等)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非亲胜似亲,你我心连心-残友结伴看望重残伙伴
喜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