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说鹊桥-《七彩人生·心语》第1期-启东肢协自制情感节目

协会动态 启东肢协 6年前 (2018-08-17) 2786次浏览 已收录

[url href=’https://mp.weixin.qq.com/s/WBJ5MdDzZaV7wli3rlKEaA’%5D点击收听→《心语》第1期%5B/url%5D

闲说鹊桥-《七彩人生·心语》第1期-启东肢协自制情感节目

闲 说 鹊 桥

文/范洪新 读/苏晓琳

什么是爱,爱是一种奉献,还是一种默默付出,不计回报,必要时哪怕付出生命。

什么是情,情是一种摸不到,看不透的感觉,时不时内心发出一种呐喊,呼喊着你的感悟。

到底有爱必有情,还是有情必生爱。爱是无私与付出,情是自私与占有。

假如爱与情碰撞在一起,就是我们说的所谓爱情,所谓爱情是自私和无私,自私是专一的表现,无私是对方什么事情都替他想着。

爱情的道路没有一帆风顺,也许是坎坷,也许是争论不休,还没有结论,隔靴挠痒,一辈子苦恼,是理不清,分不离的。

今天是七夕,中国式的情人节。情人节其实并不只是婚前谈恋爱才过的。我认为结婚后,在远方为家庭奋斗的另一半,通过各种途径联络一下家中的她,以表思念之情,告诉家里一切平安,两颗心今晚在鹊桥相遇;还没有结婚正在恋爱的,你懂得?想结婚的单身朋友,你必须要去一下“鹊桥”,在那儿会碰到心目中的他或她,今晚的鹊桥注定会很忙,要早去,不然会堵车限行了。

闲说鹊桥-《七彩人生·心语》第1期-启东肢协自制情感节目

祝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的残疾人朋友们,只要我们有足够的努力,另一半终将为你等候。我祝普天下的百姓安康,国泰民安,祝残疾人朋友们及家人身体健康。

启东肢协祝大家七夕快乐!

2018年8月17日 七夕节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闲说鹊桥-《七彩人生·心语》第1期-启东肢协自制情感节目
喜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