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残联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暨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江苏省残联 6年前 (2018-06-14) 2743次浏览 已收录

为使我省残联系统财务人员紧跟形势、主动担当,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2018年6月6日至8日省残联在南京举办了全省残联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暨管理业务培训班。各市、县残联分管财务领导、财务负责人及有关项目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省残联计财处副处长张军同志主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肖敏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提出:计划财务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找准自身定位;二要突出内控,加强风险防控;三要负起责任,提升履职能力;四要形成合力,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杨光主任做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廉政专题讲座。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戴民辉处长、预算处曹洁科长、绩效处徐海涛科长、省审计厅行政事业处彭莉科长和省残联计财处高海军主任分别就政府采购、预算管理、绩效评价、专项审计、中残联项目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省残联计财处张军副处长就财务内控建设和省级专项经费管理制度进行了专门解读,并对2018年度全省残联系统计划财务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

会议期间,各设区市残联就财务内控建设、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和购买残疾人服务等进行了工作交流。

省残联各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科以上干部列席了会议。

全省残联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暨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省残联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暨管理业务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喜欢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