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残疾人参观中国好人·启东馆的方案

协会动态 启东肢协 6年前 (2018-03-09) 2424次浏览 已收录
关于组织残疾人参观中国好人·启东馆的方案

3月5日是我们传统的学雷锋日,这几年,中国好人陆续地选出,我们启东也成为了中国好人最多的城市之一,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其中启东残疾人就有2人,让我们东疆大地充满了爱的暖流,就在前一些我们启东好人馆也开馆了,组织残疾人朋友大家一起去参观好人馆,看看他们身上平凡的故事,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感动着这个城市,所以哪位朋友愿意的话,和我们一起同行。
一.主题:学习好人的先进事迹
二.主办单位:启东市残联
三.合作单位:启东文明办“启东好人馆”
协作单位:启东肢残人协会
四. 活动目的:让残疾人进一步了解中国好人的事迹,同时弘扬志愿者奉献精神,残疾人发挥自己的作用和特长汇报社会。
五.活动时间: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下午)14:30—16:00(待定看天气)
六.活动地点:启东市图书馆二楼(有电梯,无障碍非常好)
七.中国好人代表:苏晓琳 施汉冲 吴勇
八.活动主要内容:
1.参观启东好人馆的图片
2.听取好人馆工作人对人物讲解
3.每个参观者发表自己自己的观后感
4.合影
九.时间安排:
14:15在图书馆前广场集中,在肢残协会会旗下点名。
14:30进馆参观,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好人的事迹。
15:30参观者发表自己的观后感。
16.00活动结束。
十.声明:本次活动自愿报名,参与者请自行购买人身保险,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与主办方及他人无关。进馆后服从管理人的管理,遵守社会公德,不要大声喧哗,乱果壳垃圾,不准抽烟。
★ 前期工作:提前宣传活动主题,利用一切榘道报名。联系媒体,确定旗手,志愿者,现场点名和联络者,告知参观者需要轮椅等需求提前告知主办方同时制定一对一志愿者,同时提醒参与者遵守馆内纪律和社会公德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关于组织残疾人参观中国好人·启东馆的方案
喜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