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播:二等奖袁春美】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十)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1年前 (2022-11-13) 671次浏览 已收录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袁春美

十月十六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为我们全国人民指明了新方向,迈开了建设社会主义美好家园的新步伐!

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提出了新思路新方向,作为我们残疾人有了新生,因为有了党的阳光沐浴,使我们残疾人感到格外的温暖,从而我们从内心里确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我们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各界领导对残疾的关心和关爱,社会没有抛弃我们,社会没有忘记我们残疾人,所以我要加倍努力回报社会,比如在工作上一定要努力,确立自己的人生方向。

我将以二十大报告的感召为动力,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尽微薄之力,愿与广大残友携手同行,奋斗于建设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努力践行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回馈社会,尽己所能关心和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注:此篇作品获得本次征文活动二等奖。)

【作品展播:二等奖袁春美】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十)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品展播:二等奖袁春美】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十)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