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播:三等奖施建飞】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九)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1年前 (2022-11-12) 695次浏览 已收录

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施建飞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倍感鼓舞,催人奋进。它是中国人民在新时代的航标塔,它是中国人民新征程的助力器,它是中国人民小康社会的推进器,它更是世界人民向往追求的感应器。

我是个先天只有一条腿的残疾人,我也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在解决自己温饱的前提下,经常出门关心帮助更多平凡人。我也担任村民小组长,为老百姓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宣传员,把二十大的精髓,分析分享给大家听,让大家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在新时代具有什么样的心态,做好什么事,实现什么样的目标。

二十大报告中提到,1.8亿亩的粮食耕地面积不能少,任何单位及个人决不允许破坏农业基本耕田。因为中国是人口大国,吃饭问题必须解决,才能稳定民心,安定团结,促进发展,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说明国家对老百姓十分关心,让优质无公害的粮食进入每家每户的餐桌。

最后我引用习主席的话总结我的感悟,“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道路上,无论是风高浪急还是惊涛骇浪,人民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注:此篇作品获得本次征文活动三等奖。)

【作品展播:三等奖施建飞】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九)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品展播:三等奖施建飞】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九)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