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播:优秀奖作品节选(16名选手)】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六)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1年前 (2022-11-09) 916次浏览 已收录

优秀奖征文作品*节选


【林燕】

在启东市残联的帮助下我找到了一份平面设计的工作,我十分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为了尽快掌握技能,我在网上搜集了很多相关的教学视频,一有空就看视频、慢慢摸索、反复练习。遇到问题及时向朋友和同事们请教,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付出,我终于可以独立作图,独立设计了。我也顺利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和健全人在一起工作,工资待遇也和他们一样。

二十大的胜利闭幕,给我们带来了新政策,相信只要我们残疾人自强自立,不畏困难,努力奋斗,未来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我们要心怀感恩,感谢这个新时代!


【施炳昌】

以二十大报告,结合我们残疾人自身的特点,我感慨良深。首先作为一个残疾人我庆幸自己所处的伟大时代,党和政府给予了我们极大的温暖和关怀,我们残疾人要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我们从心底感到党和政府对于我们残疾人处处是温情,我们从心底感恩新时代,社会没有抛弃我们,时代没有抛弃我们,感恩早已成为我们心中的主题。


【高炳贤】

我党所作的一系列为民大事要事,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听后无不让人心情激动,对未来更是充满信心和希望。在深切的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的同时,也为自己是个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而倍感自豪!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牢记在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信自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己之力。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管海霞】

我们残疾人也要发扬团结一致、互帮互爱的精神。

我作为一个残疾人,要紧跟时代步伐,自己生活过好的同时,也要去关心帮助更多比我困难的人。我们虽然是社会弱势群体,但是我们必须心连心,手拉手利用各自的优势互补各自缺点,能成长自我,跟上新时代新征程的节拍。让我们广大残疾人朋友也享受美好生活,小康社会我们不掉队。


【董欣】

听了二十大报告,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我们既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又感到责无旁贷。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只有在共产党领导下,我们每一个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谋发展、为国家做贡献,我们的国家才会健康发展、不断強胜,我们才能获得幸福快乐的明天。在前进的道路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首要的和必须的原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开路领航,中国必然充满希望!


【杨永辉】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我作为一个残疾人,要更加努力,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努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自己应有的贡献,来回报党和人民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和帮助,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的繁荣昌盛。


【陈洪星】

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陈建忠】

报告的第九部分第三条提到了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等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报告描绘了新征程新时代的宏伟蓝图,让我们共同创造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前进。


【薛建辉】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残疾人事业,取得了历史性进步和成就,党和政府对残疾人格外关心和关注,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再次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使残疾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增强了残疾人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不断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陆冬梅】

作为一个残疾人,成长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见证了过去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找到了实现精彩人生的舞台,生活得更有尊严,更有滋味,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者,美好生活的建设者。


【黄金星】

我生长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我热爱我的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也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学习来适应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愿意从行动上证明自己的决心,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听党指挥,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知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陈永春】

报告讲到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为一名残疾人我深有感触,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残疾人康复、就业、托养等涉残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让我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是一个企业的残疾人职工,党和国家给予了我一个能就业的平台,使我有了维持家庭生活的能力,我感激党和国家,一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季冬梅】

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报告中明确指出了,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为一名残疾人,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自立自强,做好个人表率作用。我们始终坚持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初心如磐,信仰如山。穿越历史烟云,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初心始终不变,信仰的力量熠熠生辉。


【陈忠】

聆听二十大报告,让我心情激动,倍感振奋,我为自己生活在这个伟大的国度而骄傲和自豪!我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一份光,添一份热。


【周冲】

我们启创残疾人之家,在苏晓琳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毅前行。


【黄桂菊】

如今祖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陆续为我们残疾人出台了一系列特惠政策,使以就业、教育、康复等为内容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得到完善,我们的生活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如今我已是一个残疾人退休工人,享受和健全人同等的待遇,这是党和国家给我的幸福。感谢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作品展播:优秀奖作品节选(16名选手)】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六)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品展播:优秀奖作品节选(16名选手)】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六)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