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播:李海榛】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三)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1年前 (2022-11-06) 713次浏览 已收录

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有感

李海榛

(作者系启东肢协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今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目标明确的大会,习主席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十年社会的伟大变革和接下来我们的工作重心。

我们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团结奋斗新征程的强大思想动力。

作为启东肢残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我会配合青工委主任茅雄杰,做好青工委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要求,组织启东广大肢残人青年认真学习大会的精神。

二十大报告强调“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明确要求“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体现了我们党鲜明的人民立场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为广大青年残疾人和他们的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希望,对青年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我们要努力做好肢残人青年的工作,以深入促进启东青年肢残人事业全面发展、启东青年肢残人婚恋和工作等重大问题,争取通过努力让启东青年肢残人事业纳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大局,不断完善启东青年肢残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不断促进启东青年肢残人就业创业和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平等、参与、共享”的发展目标。

我们要时刻把启东青年肢残人的需求放在心上,以炽热的为民情怀和坚定的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启东青年肢残人服务,团结带领启东青年肢残人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们要认真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集中开展宣讲和宣传活动,引领启东青年肢残人认真学习、学出成果,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启东青年肢残人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注:此篇启东肢协固定工作人员作品不参加征文评奖。)

【作品展播:李海榛】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三)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品展播:李海榛】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三)
喜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