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展播:苏晓琳】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一)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1年前 (2022-11-03) 597次浏览 已收录

深受鼓舞 振奋人心

苏晓琳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盛会召开,做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心情无比激动。10月16日,我们启东市肢残人协会的20余位肢残人代表集中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不便来会场统一观看的残疾朋友们,都在家里收看了大会直播。

当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时,大家的情绪立即高涨起来,党中央在如此多的工作中,把“残疾人事业”单独提及,并且做为重要的工作加以实施,真的让广大残疾人心里无比温暖。

近年来,在社会救济与保障、住房与无障碍建设、就业与技能培训、特殊教育等诸多方面,党和国家一直大力投入,让广大残疾人享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二十大报告让我们深受鼓舞,让我们内心无比振奋。如此的世界第一大党怎能叫人不爱,怎能叫人不拥护。这些实实在在的政策,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

(注:此篇启东肢协固定工作人员作品不参加征文评奖。)

【作品展播:苏晓琳】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一)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品展播:苏晓琳】启东肢协“学习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强者”征文作品(一)
喜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