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对话童年的自己-启东肢协六一主题活动

协会动态 启东肢协 2年前 (2022-06-02) 773次浏览 已收录

【儿童节】对话童年的自己-启东肢协六一主题活动

六一儿童节前夕,启东市肢残人协会开展了一次主题活动,要求参与者通过短视频方式,回忆一件小时候最难忘、最深刻、最好玩的事,同时以现在的身份,对小时候的自己说一句话。

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了20余份作品,最后,陆玲玲、陈燕、奚佳琳、范洪新、朱静芳等五人入选(苏晓琳为友情客串,不算参与作品名额)。

以上五人,各获得最新款品牌充电宝一个,恭喜大家!同时,向所有参与活动的朋友表示感谢,以后启东肢协将会推出更多的活动,提供更多的奖品回馈大家。

入选作品近期将会通过启东肢协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抖音、快手、协会官方网站等途径向更多朋友展示。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儿童节】对话童年的自己-启东肢协六一主题活动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