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你安全行走】爱心轮椅(永和村站)-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

❤助梦行 启东肢协 3年前 (2021-03-04) 1561次浏览 已收录

3月4日下午,苏晓琳一行,来到了永和村施美菊家中,将一部爱心轮椅送给了她。这也是启东名流装璜公司向启东市肢残人协会“助梦行”项目捐赠的10部爱心轮椅中的最后1部。

施美菊和儿子、儿媳均为残疾人,属于一户多残的家庭,其本人行动不便,急需一部轮椅代步,她的儿媳向“助梦行”项目提交了申请,经过志愿者核实,符合发放条件。

施美菊及家人向爱心企业启东名流装璜公司、“助梦行”项目及所有志愿者表示感谢。

2021年3月5日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本次爱心活动恰逢这个特别的日子。

启东市肢残人协会所有志愿者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助梦行”项目继续推进,帮助更多的人,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护你安全行走】爱心轮椅(永和村站)-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护你安全行走】爱心轮椅(永和村站)-学雷锋纪念日特别活动
喜欢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