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凯健-艰辛逐梦 用脚绘出多彩生活-启东肢协“五四”特别策划-优秀残疾青年事迹展播(3)

人物故事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电视台 6年前 (2018-05-04) 2372次浏览 已收录

有这样一位身有残疾却从未放弃过梦想的青年,他就是刘凯健。就在刚刚,他登上了央视!

2012年,刘凯健荣获2012年南通十大青春榜样称号,2013年又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7年,荣获崇川区文明新风典型称号。

2016年2月,为帮助刘凯健早日实现创业梦想,他所居住的虹南社区专门腾出一间25平方米的社区用房,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租给他做画室,并帮他申领了工商营业执照。

2016年5月8日,崇川区虹桥街道帮助刘凯健在南通个簃艺术馆举办了人生第一场个人画展。

同时,他担任了虹南社区“爱心当铺”的公益代言人,并在新春集市上进行爱心义卖T恤。他和社区达成一致意见,利用画室开办“4点半学校”,教辖区孩子们学画,对一些家庭困难的外来务工子女免费授课。 画室运营一年多来,已完成“私人定制”服务50余幅、吸收学员20多名,参加社会公益活动10余次,不仅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还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反哺社会。

“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社区的党员干部和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助了我。我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刘凯健这样说。

刘凯健-艰辛逐梦 用脚绘出多彩生活-启东肢协“五四”特别策划-优秀残疾青年事迹展播(3)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凯健-艰辛逐梦 用脚绘出多彩生活-启东肢协“五四”特别策划-优秀残疾青年事迹展播(3)
喜欢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