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维权,送法进村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4年前 (2020-08-18) 1445次浏览 已收录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法律意识,提升残疾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启东市残联积极响应残疾人普法需求,结合夏日炎炎的实际状况,开展送法进村活动。

普法维权,送法进村

8月15日,启东市残联在南阳镇新河村举办了一场残疾人普法维权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板凳姑娘”苏晓琳进行宣讲,宣讲的主题是“安全上网,预防诈骗”。在宣讲过程中,苏晓琳向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们讲述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常常会遇到的典型诈骗案例,让残疾朋友们更好的识别诈骗手段,让他们知晓如何识破骗局、如何应对处理。宣讲中穿插了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小品,让大家在现场感同身受,既逗人欢笑,也引人深思。

普法维权,送法进村

通过此次宣传,让残疾朋友们提高警惕和防范意识,合理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普法维权,送法进村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