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行】情暖“三八”节-为重残妇女送上爱心轮椅

❤助梦行 启东肢协 4年前 (2020-03-08) 1757次浏览 已收录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在市妇联、市残联指导下,“三八”红旗手苏晓琳工作室联合启东市肢残人协会对我市两位重度残疾妇女各送上一部轮椅。这两部爱心轮椅由启东名流装璜公司捐赠。

据了解,施玉红和陆玲玲身体重度残疾,日常生活中料理家务及短距离出行十分不便,为了解决他们的困难,“三八”红旗手苏晓琳工作室决定开展这次活动,为她们送上爱心轮椅。

【助梦行】情暖“三八”节-为重残妇女送上爱心轮椅

“三八”红旗手苏晓琳工作室负责人、启东肢协主席苏晓琳为施玉红和陆玲玲发放了轮椅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附轮椅申请资料】

●我叫施玉红,家住吕四港镇,从小患上小儿麻痹症导致双腿残疾现用双拐行走,由于年纪大了,长时间用双拐胳膊无法支撑,故想向启东市肢残人协会申请轮椅一部,希望在这个女性的节日实现我的愿望,万分感谢!

●我叫陆玲玲,家住合和镇,虽然重度残疾,但是家务活都是我做的,由于身体不方便做家务基本都是在轮椅上完成,家里的一辆轮椅已经用了十多年了,轮椅旁边的塑料板都已经坏掉了,想拥有一部新轮椅。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助梦行】情暖“三八”节-为重残妇女送上爱心轮椅
喜欢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