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启东市民的公开信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日报 4年前 (2020-01-31) 1660次浏览 已收录

全体启东市民:

大家辛苦了!

2020年春节,不同寻常。自去年12月武汉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全国各地感染人数持续增多。面对严峻的形势,启东全市上下迅速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东疆大地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江海儿女筑起群防群控的牢固防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的医务人员医者仁心,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各类企业捐资捐物,积极展现责任担当;一线职工恪尽职守,全力保障城市运转;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坚守岗位践行使命;市民朋友服从大局,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在此,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向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努力的广大市民,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我们深知,经过连日的昼夜奋战,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干部职工难免身心疲劳,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永远是第一位的。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期,一线人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市民朋友久居家中,难免焦虑,但请一定要相信科学,尽量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规避感染风险,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防疫工作。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启东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和全市人民的支持配合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心手相连,并肩奋战,一起迎接胜利的到来!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平安顺意、阖家幸福!

 

启东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30日

致全体启东市民的公开信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致全体启东市民的公开信
喜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