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洪新:新年寄语

残友风采 启东肢协 来源:范洪新 4年前 (2020-01-24) 1727次浏览 已收录
点击收听有声版

时光在我们指缝之间悄然流逝,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马上就要和猪年告别,崭新的鼠年正大踏步地向我们走来。

2019年我的关键词是感恩。感恩我的父母,因为你们的付出与支持,让我成为了坚强的人!感恩我的爱人,因为她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让我拥有休憩(qì)的港湾!感恩我的亲人,因为他们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让我勇敢地面对生活!感恩我的老师,因为他们带我品尝知识的琼浆,让我放飞青春的梦想!感恩我的朋友,因为他们给了我友谊和支持,让我有了克服困难的力量!感恩亲爱的党,因为他为我们创造了和平安定的环境!感恩伟大的祖国,因为她赋予了我们中国人尊严,让我们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感恩在工作中的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让我更好的服务到需要帮助的人,让我获得更多幸福感,在小康道路上走得更好更坚实!感恩有你的相伴,我变的不再孤单!

我奋力前行,虽然没有获得大的成绩,但获得了相知和友谊。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你们给我鼓励,让我相信自己,向着前方行进,哪怕前面是高山与大海,你依然为我助威呐喊,不要放弃当初的承诺和责任,让我不要忘记初心和使命,再努力一下,光明就在前方。

感恩之余我拥有感动。由于你们的精彩生活点滴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感动着我,不屈不挠,不忘初心,奋斗不止。创业的你、拼搏的你、活动的你……你们的身影在我眼前一一浮现,感动中我要感谢大家,在2019年,由于大家的厚爱与支持,我的工作才得以顺利开展。由于你们相伴,我会更加努力,愈加成熟。

年,越来越近了,我们送走的不只是时间,还有一切不愉快的记忆。我们迎接的不只是新年,更多的是希望和未来。

无论有钱没钱,我们都要回家过年,不管多远多冷,我们都要回家团圆。在新的一年,朋友们,请你们继续鼓励我,支持我,我会更加努力。

所有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走的更加辉煌,愿你的前方,皆是坦途,收获满满,工作顺意,阖家欢乐。

祝大家在鼠年“鼠”你最棒,共同加油。

范洪新:新年寄语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范洪新:新年寄语
喜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