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将发放残疾人专用汽车免费停车标识牌

政策法规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4年前 (2019-10-28) 2190次浏览 已收录

关于上报符合领取残疾人专用汽车免费停车标识牌车主信息的通知

各区镇(街道)残联:

根据南通市政府、南通市物价管理部门相关规定,在实行政府制定价格管理的各类停车设施(含道路临时泊位)对持有C5驾照的残疾人和持有C2驾照的下肢残疾人驾驶汽车时给予停车免费2小时优惠。鼓励实行市场调节价的各类停车设施参照执行。为方便残疾人出行停车,现就统一制作停车标识牌事宜通知如下:

一、停车标识牌发放对象

我市辖区内持有C5驾照的残疾人和持有C2驾照的下肢残疾人汽车车主

二、停车标识牌发放方法

标识牌由南通市残联统一制作发放,各区镇(街道)残联调查摸底有需求的残疾人车主,持本人残疾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到户口所在地区镇(街道)残联填写登记表(见附件1),领取核发的标识牌时由本人签字确认,残联核实并留存复印件。持C2驾照的下肢残疾人还需由残联工作人员当面确认是下肢残疾。各区镇(街道)汇总信息后报市残联(汇总表见附件2,上报时暂不填写标识牌编号)。

停车标识牌将在今年国际残疾人日前后统一发放给残疾人车主。后期新增车主或更换车辆、车牌,视需求每半年统一制作补充发放一次。

三、有关要求

各区镇(街道)残联要严格核实符合条件的发放对象,确保车、人、证完全相符,并于11月8日前将附件1、附件2签字盖章后报送市残联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联系人:倪灵琳  电话:83213139

附件:(请联系所属地残联领取填写)

1.南通市残疾人专用汽车免费停车标识牌申领登记表

2.南通市残疾人专用汽车免费停车标识牌申领信息汇总表

启东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0月28日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启东市将发放残疾人专用汽车免费停车标识牌
喜欢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