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肢协牵手启东盲协中秋送温情

协会动态 启东肢协 5年前 (2019-09-13) 1771次浏览 已收录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节日前夕,启东肢协牵手启东盲协开展了中秋送温情活动。

启东肢协牵手启东盲协中秋送温情

9月11日一大早,启东市盲人协会主席管飞亲自携中秋礼品,来到了陆海勇、施来彬两位单身困难盲人的家中,对他们进行节日的慰问。

9月12日清晨,启东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苏晓琳等一行分别对圩角的倪正明、合丰的陆启平、寅阳的王凤洲三位单身困难肢残人进行了慰问。

启东肢协牵手启东盲协中秋送温情启东肢协一行人为陆启平大爷送上了节日礼品,并且和他唠家常、聊家乡的发展变化,给予他温情的陪伴。

启东肢协牵手启东盲协中秋送温情

倪正明大爷看到启东肢协一行人的到来,激动得说不出话,表达了真心的感谢,并领我们参观了政府为他改建的新房。

启东肢协牵手启东盲协中秋送温情

来到王凤洲大爷家里,他非常高兴地向我们表示,这些年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他的日子越过越好,房子也是政府刚刚帮助重建的。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启东肢协牵手启东盲协中秋送温情
喜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