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推进会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5年前 (2019-07-09) 2195次浏览 已收录

7月5日,我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赵雨玉主持,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施迎春,各区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启东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赵雨玉副理事长进行工作部署,详细解读了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方案,强调了各阶段的调查对象、时间安排、开展方法等内容。她指出,这项工作涉及范围广、任务重,要求各区镇(街道)残联工作人员、村(居)干部要将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的通知单交到残疾人本人或监护人手中,并签字确认,收好回执单,确保通知率为100%。还要认真入户准确摸底残疾人信息,做好动员工作,如实填写《直观核查登记表》、《重新评定登记表》,真实描述残疾人残情现状,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任务,确保全市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市纪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施迎春对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纪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要求各区镇(街道)残联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及时上报存在问题,杜绝走过场行为。二是克服畏难情绪,主动担当作为。工作中克服老好人思想,直面问题,敢于担当,确保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公正、高效、平稳的完成。三是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最后,赵雨玉再次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纪律性;要加强宣传动员,提高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的知晓度;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按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各阶段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启东市残联召开残疾人证全面审核清理工作推进会
喜欢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