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肢协“助梦行”系列活动—-爱心饺子

协会动态 启东肢协 6年前 (2018-04-17) 2461次浏览 已收录

启东肢协的“助梦行”活动,有其特殊的含义:“助”——帮助残疾人解决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梦”——帮助有条件、有能力、有梦想的残疾人创业、就业;“行”——推进无障碍建设,切实解决残疾人的出行问题。

经前期走访得知,海复镇的朱军因病导致身体残障、行动不便,本人无子女,父母已经过世,妻子离家,目前无收入来源,生活无人照顾。启东肢残人协会研究决定,由“走帮扶”活动参与者们,为朱军采购一袋米、一桶油,挂面和火腿肠若干,并为他包一定数量的饺子,冷冻保存,暂时解决他的吃饭问题。

经过采购,4月17日,启东肢协“助梦行”成员为朱军把饺子包好,连同慰问品一起送到了朱军的家中。

本次“走帮扶”活动在上次已经加入的七人基础上又有陈泉、何建忠、王赵辉、高峰、汤小雨、施晶晶等六人加入。

今后启东肢协将不定期开展“助梦行”活动,本次活动暂时有十三名成员参与:在此向以上人士表示感谢,同时欢迎更多人加入“助梦行”的行列。

启东肢协“助梦行”系列活动----爱心饺子

前期采购,同志们辛苦了

启东肢协“助梦行”系列活动----爱心饺子

大家齐动手,爱心通过饺子传递

启东肢协“助梦行”系列活动----爱心饺子

爱心送上门,问候送到家,饺子放进冰箱

启东肢协“助梦行”系列活动----爱心饺子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启东肢协“助梦行”系列活动—-爱心饺子
喜欢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