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办糕点制作培训班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6年前 (2018-06-09) 2175次浏览 已收录

为帮助残疾人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能力和职业技能,近日,市残联联合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2018年度第一期糕点制作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两名拥有多年烘焙教学与实践经验的老师给大家授课,主要学习水果蛋糕和披萨的制作。为确保学员人人动手参与,此次培训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批次进行。培训现场,老师边讲解边手把手地教,同时还配备了手语老师,学员们边听边操作,大家都学得非常认真。

培训结束,学员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成果,高兴地笑了,大家都说:“真材实料原汁原味做出来的就是好吃!这是一项很实用的培训,教会了我们一项技能,既能用于家庭又能就业创业。”

市残联举办糕点制作培训班

市残联举办糕点制作培训班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市残联举办糕点制作培训班
喜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