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助行工程” 为残疾人再造生命支点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5年前 (2019-04-26) 1928次浏览 已收录

为使截肢的残疾人能及时装上假肢,改善肢体功能,帮助他们再造一个生命的支点,方便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生活。4月24日,我市残联联合南通假肢站开展2019年“助行工程”项目,为肢体缺失的残疾人免费进行假肢适配取模,为0-14岁肢体残疾儿童免费进行矫形鞋筛查打样,以便为下阶段免费装配假肢矫形鞋做好准备工作。

开展“助行工程” 为残疾人再造生命支点

活动现场,假肢站的工作人员以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为每位符合装配条件的残疾人测量、打模、取样、记录,为残疾人假肢安装打下基础。此次活动,共为27名肢残人和16名残疾儿童进行假肢、矫形鞋适配取模,帮助他们恢复独立行走的能力,改善生活质量,减轻家庭负担,更在精神上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抚慰和激励。

通过开展残疾人“助行工程”,实施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把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到实处,真正减轻了残疾人的家庭负担,切实解决残疾人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难题,帮助残疾人实现梦想,圆他们的“康复梦”。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开展“助行工程” 为残疾人再造生命支点
喜欢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