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建成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

新闻资讯 启东肢协 来源:启东市残联 5年前 (2019-02-27) 2363次浏览 已收录

为了有效满足我市广大残疾人对辅助器具的需求,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和残疾人的生存质量,我市残联积极推进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建设,实现了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机构由过去的单一供应服务向为各类残疾人提供知识宣传、信息咨询、辅助器具展示、使用训练、评估适配等全方位服务的转变,2019年2月,市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我市建成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

该展厅使用面积80平方米,精心陈列了盲杖、拐杖、普通轮椅、电动轮椅、助行器、座便器等残疾人辅助用品用50多件,并配有各种康复训练宣传画册和知识手册。通过实样介绍和现场体验,有助于不同类别的残疾人对辅助器具有更直观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用品用具;有助于残疾人工作者熟悉各类辅助器具的性能及相关知识,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满足不同的需求。

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的建成,惠及了全市两万多名残疾人,对于加强我市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发展将起到良好作用。


启东肢协 ,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 , 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市建成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厅
喜欢 (10)